北鼎BUYDEEM 產品支援

消費者需申請保固登錄,可直接於大侑官網登記,或憑說明書保固回聯寄回,可享整機保固一年之權利。人為因素所導致的商品損害或超過保固期間,可進行付費維修。

北鼎多功能烹煮壺,每一台都有專屬產品序號,可以提供消費者更進一步的售後服務;序號碼位於底座下方,以及壺身下方,前五碼為產品品號,後十碼為序號。保固登錄建議依照外箱編號完整填入。

因為食材特性和水的比例,會影響烹煮冒泡的狀況;若是容易起泡的食材,例如豆類或木耳等,建議水量控制在1.2L以內,並打開蓋中蓋增加空氣對流,就能有效減少溢壺的狀況。

北鼎多功能烹煮壺,除了花草茶、養生湯、粥類、甜湯和鹹湯都可以清鬆製作,若是搭配美顏壺的炖盅,還可以做布丁、蒸蛋或燉飯,簡易快速就能一壺起二種味;炖盅還有很多功能,像是溫奶,融化奶油等等,還可以製作像巧克力火鍋、辣炒年糕等等的創意料理哦。

北鼎多功能烹煮壺,發熱底盤採用的是高規格316不鏽鋼材質,是最不容易鏽蝕的頂級材質;若是發現在發熱底盤上有類似斑點的情況,像是彩虹斑紋,是因為鹽或水中礦物質所造成;若是白色斑點則是水垢或澱粉類的沈積,都是正常現象,只要使用白醋、檸檬酸等,就可以去除。

為了結合不鏽鋼和玻璃並保證其密封性,所以需要在中間加入矽膠來接合。所有的類似商品,都是以矽膠圈來密封,只是把矽膠圈隱藏起來,更容易藏汙納垢,也更不易清洗,持續使用對人體健康才堪慮。北鼎多功能烹煮壺採用國際頂級矽膠-美國道康寧,通過了美國FDA、法國DGCCRF(歐盟標準更加嚴格) 食品接觸測試,安全無毒,變色是因為材質特性,並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不良影響,請不要擔心。

這個現象是正常的,因為烹煮壺的發熱底盤下方是U型的發熱管,所以熱量會集中在發熱管,看起來就像是只有一半發熱,但是透過變頻烹煮,能讓食材持續翻滾,更有效率完成烹煮程式。

北鼎多功能烹煮壺,採用的是全球最嚴選的材質,集結了德國首德玻璃、英國Strix溫控器、美國道康寧矽膠、韓國浦項不鏽鋼及韓國三星PP材質,除了選用大廠,更嚴選高系列規格;加上智能溫控:乾燒斷電、提壺記憶、冷水識別及多沸點設定技術,讓消費者用的放心,不用擔心選到來路不明的用料,吃的更健康安心。

北鼎採用的變頻模式,不僅縮短了烹煮時間,也比一般電鍋來得省電。舉例而言,使用美顏壺操作90分鐘的炖湯,約耗電0.38度,因台電費率分級距且分夏季/非夏季電費,若依用電330度內/夏月用電的小家庭,約為0.9元。

北鼎多功能烹煮壺底盤採用的是高規格316不鏽鋼材質,是最不容易鏽蝕的頂級材質;若是發現壺底上有類似斑點的情況,像是彩虹斑紋,是因為鹽或水中礦物質所造成;若是白色斑點則是水垢或澱粉類的沈積,都是正常現象,可以清理,只要使用白醋、檸檬酸、去漬粉等,就可以去除。

美顏壺及粉漾壺都有附上燉盅,可一壺煮兩樣料理(一壺兩味);而粉漾壺則多了烹煮進度顯示條及炖旋鈕功能,能夠做優格及溫奶。

詳細內容請見以下圖表:

北鼎三款壺比較圖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