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way 產品支援

市面上唯一雙重保障的濾心,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如天然礦泉地質的2層7 道過濾系統,1~4道前置濾心(濾淨)及3道後置濾心(活化+殺菌),能濾除超過99.99%的化學毒物、重金屬與所有對人體有害的細菌,更不會有餘氯問題,使水質恢復天然的純淨。2層7道濾淨,就是要確保一整年的用水安全,讓您放心生飲。

RO逆滲透淨水器所產生出來的水,雖然去除了大部分無機化合物和細菌,卻也同時也去除掉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的生飲水經SGS的檢定標準是pH值7~8,是屬微鹼性水。台灣每個地區的pH值可能因原水所含的礦物質含量高低而有少許差異,但這些都是各地區地質天然的差別,對人體並沒有任何的害處。人體血液pH值為7.3~7.4,現代人的飲食習慣大多偏向攝取酸性食物,建議飲用pH值在7~8微鹼性水,對於保持和協調人體酸鹼平衡有很大幫助,並且有助於營養的吸收利用。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7道濾心可以去除水中有害物質、重金屬、殺蟲劑、農藥等,卻可保留適量對人體有益的鎂、鈣等有益礦物質,因此可安心飲用。

好水的標準水中必須富含適量礦物質,包括歐美品牌礦泉水中都含有非常豐富的鈣鎂成分。水中的鈣鎂離子在加熱過後會產生白色碳酸鈣結晶為正常現象。台灣俗稱白色碳酸鈣結晶為「水垢」,其實「水垢」與鈣片成分相同,是有益身體健康的。喝水的同時可以補充鈣質。

台灣地區水質鈣鎂成分比例較高的有高雄、花東地區、雲林、新竹等地區。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可保留水中有益礦物質(如鈣鎂等),透過第一道麥飯石和第五道和礦石濾心,更可釋放礦石中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提升飲水扣感,讓您在家就可享用如同富士山礦泉水的自然甘甜好水。

一般水中的細菌大小約為0.2微米以上,而紫外線殺菌燈產生的細菌屍體會殘留在水中。Vitaway濾除細菌是先透過第六道奈米銀添活性碳殺菌,再於第七道英國Doulton陶瓷除菌濾心過濾細菌、懸浮微粒、囊胞菌等。給您細菌濾除率>99.99%的真正好水。實現即開即飲的生飲好水。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第七道英國Doulton陶瓷除菌濾心的孔徑是0.2微米,而礦物質未經過煮沸時是以離子狀態存在,所以能夠通過過濾管孔徑。這就是生飲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的活水時,可以保留水中豐富的礦物質,利於人體吸收的原因。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擁有NSF/FDA/SGS/ITRI等水質認證。提供各項完整專利、濾材認證及水質濾除率報告。每年皆會將水送SGS進行各項嚴格水質檢驗,確保您的飲水品質。

購買濾心時除了考慮費用外,同時也應參考淨水器的總過濾水量。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每公升的淨水成本僅約0.75元,在家就能享受到如同富士山一般高品質的甘甜好水,可說是相當經濟實惠的選擇!

透過NSF認證的LED環保省電鵝頸裝置,內建智慧監控系統,可判讀濾心壽命,當水流量超過安全濾淨量(每半年約4,300公升),LED顯示燈即會從「藍燈」轉為「紅燈」,提醒您更換濾心。更換濾心後,電池取出再放入,智慧監控系統即會自動重新設定,確保您定時更換濾心,保證喝到潔淨、安全、健康的好水。

活性碳不同的顆粒大小和壓縮密度會產生不同的吸附效果,顆粒越小代表吸附面積多,可製造較多的細小水道。市面上活性碳濾心種類繁多,一般來說活性碳品質及吸附力依序為高壓縮柱狀>粉末>粒狀,也因此高密度壓縮後的活性碳使用壽命及過濾效果,較一般顆粒及粉末狀活性碳高出2倍以上。一般可以「碘值 – 每克碳吸附的碘量(以毫克計)作為活性碳吸附低分子量有機物質之指標。活性碳的碘值越高,代表吸附汙染物的效能越佳。一般碘值約在600~1,000mg/g之間,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的高密度壓縮椰殼活性碳,每單位碘值超過1,200mg/g以上,因此相較於一般市售活性碳擁有更強的吸附力。因此可以完全過濾水中農藥、重金屬、殺蟲劑和化學汙染物等有害物質。還您一杯純淨安全好水。

奈米銀添活性碳為活性碳中新的應用技術,將銀離子奈米化後載入活性碳中,載入銀離子可有效抑制活性碳遇水後微生菌、藻類的孳生,達到有效抑菌及殺菌的效果。

如果是忘記更換濾心,請於濾心到期2周內更換濾心。即使家中使用人口較少,仍建議客戶半年(4,300L)更換1~4道,一年(8,600L)更換1~7道濾心。確保最佳濾淨效果和飲水品質。

熱能會讓水分子的鏈結改變,無法保持3奈米小分子水結構。為了維持小分子水溶液為身體吸收利用的特性,我們建議直接生飲是最好的。

Vitaway活水機的水是微鹼性,最適合人體酸鹼值,並不會影響藥物的效果。日常除了生飲之外,洗菜、洗蔬果、洗食材、洗米、煮湯、泡茶、泡咖啡等都非常合適。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