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x TNC 全營養調理機

Vitamix logo
美國Vitamix從1921年開始研發調理機,將真正的全食物調理機命名為Total Nutrition Center (即全營養中心),讓您吃到全食物、全營養。
  • 多位專家推薦,是守護全家健康的經典必需品
  • 擁有NSF、FDA、SGS三重認證
  • 馬達、鈍刀、容杯的黃金組合,可完整釋放全營養
  • 一機可抵十幾種廚房料理工具,CP值超高
  • 容杯為食品級Tritan材質 不含雙酚A(BPA Free)
  • 瑞典製環保馬達 節能省電、散熱佳 壽命更長
  • 附操作手冊、DVD光碟及大侑200道食譜書
  • 全機7年保固、專業教學課程及完善的售後服務

全機 7 年保固,優質完善的售後服務,讓您安心享受食尚

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陳月卿體驗推薦

Why Vitamix

百年工藝、極致設計、頂級配件,釋放全食物的全營養,展現絕佳風味

Vitamix_TNC_大侑_陳月卿_調理機_blender

打造絕佳美味

不論是細碎食材或滑順細緻的飲品,有了 Vitamix 調理機,您就能輕鬆簡單的製作各種不同口感的美味佳餚。

調理機_料理細緻度照片

切碎

幾次瞬間快速地轉動,可輕易的將食材切碎。不用刀子也能簡單做出各種醬料、湯、及粥品。

調理機_料理細緻度照片

磨粉

隨著轉動高速扭,可自製細柔糖粉,或將芝麻與烤過的堅果製成醬料,或將小麥製成麵粉。

調理機_料理細緻度照片

製泥

將食材配料加點水或自製湯汁,即可輕鬆地做出美味的獨家醬汁。

蔬果汁

充分攪拌混合的蔬果汁,完整保留了你我所需的營養纖維和健康益處。

耐用的廚房好幫手

是否每一、兩年就得煩惱該換哪台調理機?你需要的,不是號稱最高轉速或馬力的調理機,而是多功能且經久耐用的 Vitamix。Vitamix 精心研發的馬達,完美的運作系統,讓您輕鬆省時且有效的調理食材。

超強的長壽馬達

Vitamix 高效能馬達系統、集中的電能,帶動每個零件順暢運轉;為了延長馬達使用壽命,除了溫控保護裝置,工程師更投入數十年的時間,完善馬達周圍的氣流循環,研發出安全可靠、壽命更長的馬達。

雷射鋼刀一體成形,完整釋放食材營養

Vitamix 使用航太等級的不鏽鋼材,歷經硬化、拋光等繁複工序,並沿著金屬紋理雷射切割處理。每個葉片皆為鈍邊且擁有精準計算的特定角度與切面,可同時研磨和擊碎。鋼刀的精雕葉片結合馬達的高效動能,可釋放食物的完整營養和絕佳風味。

轉速不設限 料理好多變

靈活調整的轉速讓您輕鬆調理各種食材,不論是帶有口感的醬料、綿密滑順的濃湯或各式飲品,瞬間爆發的動力與擊碎功能,讓您簡單做出適合自己味蕾的最佳風味。

優質服務 獨步全球


美國原裝進口、全機 7 年保固。大侑提供全方位優質的售後服務,台灣獨家的200道食譜、購機後可上3堂免費的全營養教室和付費的進階料理課程、VIP 專屬活動及講座,安心體驗食尚。

處理棘手食材的秘密武器


Vitamix專用攪拌棒通過SGS檢測,不溶出塑化劑等有害物質,可有效的處理濃厚、黏稠等棘手食材,如自製冰淇淋、堅果醬,皆能快速完成。讓食材更均勻地混合,短時間內即可輕鬆享受美食。

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大侑總代理

高效動力帶來更美妙的風味

Vitamix調理機的高效動能,瞬間擊碎食材,釋放風味,幫助你將各式食材變成美味佳餚,同時擁有營養滿分的絕佳口感與健康生活。

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大侑總代理

代代相傳的食尚經典

不論歲月如何流轉、食物趨勢如何變化,Vitamix 一直在這裡,伴你品味每個難忘時刻,代代相傳。

Vitamix TNC全營養調理機|大侑總代理

高 CP 值的聰明投資

便宜卻不耐用,就是不划算的投資!
Vitamix 調理機功能豐富,四季冷熱飲、糕點、冰品、打粉、磨醬,輕輕鬆鬆一機搞定。加上7年全機保固的售後服務,是CP 值最高的聰明消費。

大侑-dietu-食譜-料理分享-Vitamix-A3500i超跑級調理機-陳月卿-養生達人-新品上市-容杯-Explorian
Vitamix Explorian個人杯組
Vitamix
Vitamix_A_8ozBowl_20ozCup
Vitamix ASCENT 調理碗隨行杯組
Vitamix
Vitamix_A_aer_disc
Vitamix ASCENT 1.4L Aer disc 圓盤杯
Vitamix
Vitamix-A3500i超跑級調理機-Ascent-產品顯示圖-10
Vitamix A3500i Ascent™ 超跑級調理機(消...
Vitamix
Vitamix_E310調理機
Vitamix E310 全營養調理機
Vitamix
Vitamix-A3500i超跑級調理機-Ascent-index
Vitamix A3500i Ascent™ 超跑級調理機
Vitamix
Vitamix-A2500i超跑級調理機-Ascent-index
Vitamix A2500i Ascent™ 超跑級調理機
Vitamix
Vitamix調理機-E320-產品介紹
Vitamix E320 探索者調理機
Vitamix
Vitamix S30 全食物調理機
Vitamix S30 輕饗型調理機
Vitamix
Vitamix TNC 全營養調理機
Vitamix TNC 全營養調理機
Vitamix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