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s 11 永續城鄉

促使城市與人類居住具包容、安全、韌性及永續性
The world’s population is constantly increasing. To accommodate everyone, we need to build modern, sustainable cities. For all of us to survive and prosper, we need new, intelligent urban planning that creates safe, affordable and resilient cities with green and culturally inspiring living conditions.

加強地區性服務,把健康講座帶入偏鄉,促進城鄉連結

    於台南後壁鄉進行『愛心巡迴講座-走入社區走入關愛』,讓地區高齡長者飲用綠拿鐵。

Everyone can help to make sure that we meet the Global Goals. Use these ten targets to create action to make cities and communities sustainable.

null

安全可負擔的住宅

在西元2030年前,確保所有的人都可取得適當的、安全的,以及負擔的起的住宅與基本服務,並改善貧民窟。
null

負擔得起和永續的運輸系統

在西元2030年以前,為所有的人提供安全的、負擔的起、可使用的,以及可永續發展的交通運輸系統,改善道路安全,尤其是擴大公共運輸,特別注意弱勢族群、婦女、兒童、身心障礙者以及老年人的需求。
null

包容性永續城市化

在西元2030年以前,提高融合的、包容的以及可永續發展的都市化與容積,以讓所有的國家落實參與性、一體性以及可永續發展的人類定居規劃與管理。
null

保護世界文化和自然遺產

在全球的文化與自然遺產的保護上,進一步努力。
null

减少自然災害的不利影響

在西元2030年以前,大幅減少災害的死亡數以及受影響的人數,並將災害所造成的GDP經濟損失減少y%,包括跟水有關的傷害,並將焦點放在保護弱勢族群與貧窮者。
null

减少都市對環境的影響

在西元2030年以前,減少都市對環境的有害影響,其中包括特別注意空氣品質、都市管理與廢棄物管理。
null

提供安全和包容的綠色和公共空間

在西元2030年以前,為所有的人提供安全的、包容的、可使用的綠色公共空間,尤其是婦女、孩童、老年人以及身心障礙者。
null

強化國家和地區發展規劃

強化國家與區域的發展規劃,促進都市、郊區與城鄉之間的社經與環境的正面連結。
null

執行包容、資源效率和减少災害風險的政策

在西元2020年以前,致使在包容、融合、資源效率、移民、氣候變遷適應、災後復原能力上落實一體政策與計畫的都市與地點數目增加x%,依照日本兵庫縣架構管理所有階層的災害風險。
null

支持最低度開發國家進行永續和有彈性的建築

支援開發度最低的國家,以妥善使用當地的建材,營建具有災後復原能力且可永續的建築,作法包括財務與技術上的協助。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