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

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什麼是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SDGs

聯合國於2015年發表2030永續發展議程,提出「永續發展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 」──包括 17 項核心目標(Goals)及 169項具體目標(Targets),也就是SDGs!藉此引領政府、地方政府、企業、公民團體等行動者,希望在2030年前共同創建「每個國家都實現持久、包容和永續的經濟增長和每個人都有合宜工作」的世界,一個得以永續的方式進行生產、消費和使用從空氣到土地、 從河流、湖泊和地下水到海洋的各種自然資源的世界。

SDGs_global-goals

大侑呼應 SDGs 全球永續發展

大侑自1993年創立以來,皆秉持著健康、自然及環保為經營理念,致力兼顧客戶需求、員工福祉與企業利潤,帶動良性循環,朝永續經營的目標邁進。

在訂定ESG方向與策略時,以 BE plan 友善環境計畫作為永續經營的核心,將 SDGs 多項永續目標帶入企業文化,藉由全方位健康飲食文化的推廣,全力推行永續發展、實踐永續行動,期望與我們的合作夥伴及消費者,共創永續綠食尚生活。

 

聯合國永續發展 SDGs 17 項核心目標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