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寶

品牌故事

嚴選商品從心出發自然療癒

陳月卿-養生達人-大侑-嚴選-SDGs-環保-金像獎-橘寶-洗淨液-去污粉-酵素粉

狂賀橘寶全系列榮獲第二十屆台灣品質金像獎

台灣品質金像獎_得獎_品質保證_天然清潔_無添加_環保_愛地球_橘寶_洗淨液_去污粉_大侑

更天然、環保的橘寶 一瓶抵多種清潔劑 潔淨更安心!

  • 這是長達20年對消費者的承諾、對環境保護的信念、對健康飲食的追求,堅持作對的事,不加一滴水、摒除所有不需要的成分,以最純粹的品質經過嚴格審核,獲得的金獎冠冕。

  • 源起~想要吃到全食物的全營養

    養生達人陳月卿長年推廣全食物飲食,但是因為蔬果皮上常殘留農藥、果蠟、病菌等有害物質,還是不得不削皮後再打精力湯,但這樣不僅不環保,更無法吸收蔬果皮中含量豐富的植物營養素和膳食纖維,於是請教具有農業化學背景的林碧霞博士,林博士立刻拿出她為落實飲食安全與環境保護研發的「橘寶洗淨液」,陳月卿這才得以真正落實全食物全營養的理念,並放心地將全食物健康理念推廣給大家。

  • 純粹~天然原液 環保健康 一瓶多用

    身為國內共同購買發起人、主婦聯盟第一任董事長,林碧霞博士重視飲食安全,更愛護土地,早在2003年就開始研發天然無毒清潔劑,並將研發成功的獨家全植物配方「橘寶洗淨液」,唯一授權給大侑做為推廣健康飲食使用。天然橘油原液製成的「橘寶洗淨液」,不僅擁有超強清潔力,而且成分天然單純、友善環境,一瓶多用,省時、省水、高生物分解高達97%,環境零負擔,真正達到潔淨環保的終極目標。

  • 堅持~不含一滴水 透明極簡 永續循環

    堅持配方不含一滴水、無色素、呈現最原始的橘子金黃色;使用PET可回收透明瓶,讓本質成分清楚呈現;高濃度,低使用量,讓每一瓶能陪你再久一些;包裝設計遵循3R指標,「減量」、「易回收」、「再利用」,用完最後一滴,瓶器還能回收永續循環再使用,降低碳足跡,守護地球,讓你的每一次購買,都為地球和你想要的世界投下一票 。

  • 創新~懶人清潔法 解決消費者痛點

    2020年研發橘寶活氧酵素環保去污粉,使用全球首屈一指丹麥長效型酵素,耐冷熱、活性更持久,重污垢、細縫處,免刷免搓,泡著就變乾淨;去垢、除臭一次完成,使用後物品清潔如新,輕鬆享受潔淨又安心的生活!

  • 大侑用心獲得消費者的支持和評審團的肯定~~

    2022年橘寶全系列榮獲第二十屆台灣品質金像獎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