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食營養師 黃千芮】天生鼻子就是我最大的天氣偵測器,為了保護他,我用心在生活│ BUYDEEM北鼎多功能粉漾壺

BUYDEEM-北鼎-粉漾-烹煮壺-one用壺-BUYDEEM-陳月卿-養生達人-食譜-免開火-免顧火-過敏-粥-茶-營養-養生-小米紅棗粥-蔬食-vegan-洋甘菊-黑豆茶-保養-春秋季節交替
我從小身體不好,差一點就死掉的那種 #營養吸收不佳 的幼兒,過敏問題當然也從未少過,從皮膚、呼吸道、眼睛癢,你聽過的過敏,大概我都有,你吃過的過敏藥物,我也都家常便飯的配菜吃,但是到最後也是透過 #好好吃飯,慢慢康復起來,不依賴藥物的身體,更輕盈!
從小敏感的身體,我總是責怪她,但現在我反而轉向內,向身體學習,從這些敏感症狀中學習如何照顧自己的方式,得到知識,追溯源頭找解法,讓經驗轉成健康知識力!
分享我保養的方式>
春秋季節交替時,早起煮個粥或茶,暖暖身子,緩緩日夜溫差大,讓我鼻子哈丘連連(我起床可連續打噴嚏20個,不誇張!來不及換氣的那種)狀態,而以往我都需要大工程去熱鍋洗米煮水等,現在有北鼎多功能粉漾壺,節省我早起時間,只需要前一天把食材前處理,隔早放進燉煮玻璃內鍋中,按下烹調按鈕,例如燉品,就可以開始去準備外出或做瑜伽,練習30-60分鐘後,內鍋燉品也都好了,溫熱即時,好暖!
分享當天好食,小米2人份、紅棗、枸杞,放入燉煮內鍋中,外鍋加水至1000ml(有標注水位),旋轉鈕轉粥品模式,按下養生湯60分鐘模式,再期間會有階段閃燈告訴你進度,好了就直接取出內盅,兩碗小碗的小米紅棗粥就完成了,我跟我男朋友一起吃,恰到好~
如果你是一個人,另一半當中餐也很好,而外鍋不一定要放水,你可以順便放入喜歡的中藥材,還可以同時煮茶,早餐跟養生茶同時在一個時段搞定!
小米紅棗粥中的全榖雜糧類本身就是豐富的B群來源,可促進代謝以及協助細胞修復,另外再搭配高營養價值的紅棗,維生素C,可促進礦物質的吸收,也可促進蛋白質合成,雙雙強打必定是敏兒對抗過敏的關鍵!
BUYDEEM-北鼎-粉漾-烹煮壺-one用壺-BUYDEEM-陳月卿-養生達人-食譜-免開火-免顧火-過敏-粥-茶-營養-養生-小米紅棗粥-蔬食-vegan-洋甘菊-黑豆茶-保養-春秋季節交替
想快速的補上一杯暖茶飲,可以試試綜合水果乾片茶、烏龍茶飲、洋甘菊、黑豆茶、黃耆枸杞茶,簡單快速好製備,不用特別去中藥材抓,在家馬上準備好的!很適合蔬食者使用!
現在購買再加送實用的隨身吸管玻璃瓶或咖啡隨行保溫杯,吸管玻璃瓶使用高硼矽玻璃耐溫差150℃,冷熱飲皆可放,還附贈直粗及彎細兩種吸管,可依據不同飲品搭配使用。而保溫杯使用316醫療級不銹鋼材質,耐保溫(冷)及抗腐蝕效果都更好,是很棒的贈品!
若你也是過敏兒,試試看,維持14天,相信敏兒不再辛苦疲憊。
北鼎粉養壺,使養生簡化,輕鬆地融入生活,優雅享受生活 #微養生
品牌電商:北鼎商品68折起,粉漾壺加贈鼎玻璃吸管杯或咖啡隨身保溫杯 #2選1
直營百貨: #周年慶開跑中,粉漾壺限時【贈專屬旅行袋】
滿額!!再加贈北鼎鑄鐵小煎鍋 #只送不賣
想要知道更多,可以追蹤IG/FB @Diet-U大侑 @buydeem_taiwan

 

(圖文來自  草食營養師 黃千芮 FB粉專 )

【推薦食譜】桃膠玫瑰飲

BUYDEEM-北鼎-粉漾-烹煮壺-one用壺-BUYDEEM-陳月卿-養生達人-食譜-免開火-免顧火-過敏-粥-茶-營養-養生-小米紅棗粥-蔬食-vegan-洋甘菊-黑豆茶-保養-桃膠玫瑰飲

使用機器:北鼎粉漾壺Vitaway活水機

食材:

  1. 玫瑰花(乾) 10 克
  2. 洛神花(乾) 4 朵
  3. 桃膠 30 克
  4. 原色冰糖 3大匙
  5. 好水 1000cc

 

作法:

  1. 將桃膠洗淨泡軟後去黑點。
  2. 桃膠、好水1000cc置入粉漾壺,選擇“燕窩”模式烹煮至時間結束
  3. 加入玫瑰花、洛神花選擇“花果茶”
  4. 模式至時間結束,加入冰糖拌均即可。

【智能溫控食尚烹煮小家電】BUYDEEM北鼎多功能粉漾壺

BUYDEEM-北鼎-粉漾-烹煮壺-one用壺-BUYDEEM-陳月卿-養生達人-食譜-免開火-免顧火-過敏-粥-茶-營養-養生-小米紅棗粥-蔬食-vegan-洋甘菊-黑豆茶-保養-桃膠玫瑰飲

智能溫控技術的多功能烹煮壺,免顧火根據不同食材和需要,精準調節烹煮時間和火力,一鍵按下雙層燉煮 ; 無論是上班族、樂齡族或是新手媽媽都能輕鬆享受Me time 時光。

 

  • 內建9種烹調設定:煮水、花果茶、養身湯、銀耳湯、優格、燕窩、溫奶、煲湯、粥品。
  • 雙層烹煮 : 一壺二味,內煮飯外燉湯。
  • 通過SGS檢測安全材質 (無鉛、鎘重金屬、塑化劑)
  • 產品經耐用測試,可用10000次(10年壽命)
  • 45秒自動斷電防乾燒,1小時提壺記憶
  • 獨家FAST智能變頻×精準控溫
  • 840W功率,自動變頻1小時用電只需約0.25度。(*一般快煮壺約1000W功率,1小時約用電1度)
我有什麼能協助您嗎?

若有相關疑問,可利用線上留言詢問,或撥打客服專線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