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及網站使用條款

本網站,包括但不限於網站內之資訊、服務、軟體、程式等資料,是由大侑貿易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侑」)所提供。您應閱讀並瞭解本使用條款(下稱「本條款」)所載的所有權利、義務、條件及約定。您於本條款為任何修改或變更後仍繼續使用本網站各項資訊服務時,視為您已確實閱讀、瞭解並同意遵守本條款之修改或變更。 若您為未成年人,除您本人應遵守上述規定外,應於您的父母親(或監護人)閱讀並瞭解本條款所載的所有權利、義務、條件及約定後,方得註冊為會員或繼續使用本網站及其服務。藉由進入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您或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同意接受本條款及其更新版本之所有內容,並遵守全部適用的法律與規定。

  1. 本網站及未來所有可能新增的大侑相關網站,且包括使用大侑所提供金流、物流與資訊流平台等網路或實體通路的一切服務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商品買賣、內容瀏覽、利用電子郵件、實體郵件、電話或其他方式進行商品行銷資訊之提供及其他服務。大侑得視業務需要及實際情形,增減、變更或終止相關服務的項目或內容。
  2. 您知悉本網站的部分內容可能係由第三方網站所提供,且本網站將可能引導您至第三方網站。您將自行決定是否使用第三方網站,並同意接受第三方網站就其服務或網站所制定的條款與約定。您知悉且同意,您與第三方網站間的所有約定及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或網站內容概與大侑無涉。
  3. 您知悉任何由您透過本網站下載得到的文件,應依該文件提供或所附的授權書相關規定使用。
  4. 您知悉除非您與大侑已有其他書面約定,本條款並未授予您使用大侑商標、服務標章、產品或服務名稱、標語、標誌及圖像之權利。
  5. 您知悉大侑有權隨時修改本條款,且所有修改將於本條款刊登後生效。若您在本條款修改後仍持續使用本網站,該使用行為將被視為您同意接受並會遵守所有修改後之本條款。因此,為確保您知悉您的權利與義務,大侑建議您應定期前往本網站瀏覽本條款。若您不同意遵守本條款及相關法令的約束,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6. 您知悉本條款所提及之其他由大侑製作的使用準則或條款,亦為本條款的一部份。
  1. 若遇有須註冊成為大侑會員時,您應提供真實、正確、最新且完整詳實之個人資料,如登錄之資料嗣後有變更時,您亦可隨時進入本網站更新、修改上述資料。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如有填寫不實、原所登錄之資料已不符合真實而未更新、所提供之個人資料違反或破壞本網站服務宗旨或有任何誤導之虞者,本網站有權拒絕或隨時終止該您使用網站服務之一部或全部。
  2. 您可於本網站登入帳號後編輯、查閱及修改您的註冊資訊。為了安全起見,您應使用您的帳號密碼登入本網站。您應自行負責妥善設定、維護及保管您帳號密碼、用戶姓名及任何利用您帳號所為行為的機密性。
  3. 若您所填寫個人資料有重複、刻意冒用他人名義、違反公序良俗、或有侵害他人姓名權、公司名稱、商標或其他智慧財產權之虞、或有造成他人誤解之虞、或涉有其他違反法令之嫌、或破壞本網站服務宗旨者,大侑得拒絕其註冊、或事後要求其更改、或取消其使用資格之權利,用戶並應自負一切民事與刑事上之法律責任。
  1. 大侑依本條款授予您一有限的、個人的、非商業使用的、非專屬的、不得轉授權的、不得讓與的且免費的權利,得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及其服務。您知悉除了上述明確授予您的權利外,本條款並未移轉或賦予您任何權利。大侑保留其他所有權利,包括但不限於由本網站所生之權利,皆為大侑及其授權人所有。
  2. 禁止移除任何聲明:您同意不會移除、掩藏、使難以閱讀或更動任何權利聲明,不論該聲明是以附加、包含或其他方式與任何資料連結。
  1. 未包含於本網站、但可透過本網站連結而使用之第三方網站所提供的內容,其所有權及智慧財產權皆為各別內容所有人所有且受現行智慧財產權相關法令及國際條約之保護。
  2. 大侑依法將依照著作權人或其代理人之通知,將有侵權疑慮之內容或服務自本網站移除、停止您之使用權限、或為其他處置行為。若您認為該內容或服務並無侵權情事者,您得依法檢具回覆通知文件通知本條款提供之聯繫窗口(下稱聯繫窗口),大侑將會依法履行所有相關程序。
  1. 大侑所使用的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圖畫面之安排、網頁設計,除大侑有特別明示外,皆由大侑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
  2. 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任何人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必須依法取得大侑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
  3. 由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的各種資料,包括但不限於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均由您自負責任,您並知悉您於本網站所表達的任何資料並不代表大侑之意見。
  4. 資料一經您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時,視為您已授權大侑及其關係企業得不限使用方式無償地於全球以任何形式在任何媒體管道推廣與發佈,包括但不限於修改、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改作、散佈、發行、公開發表、或其他方式使用該資料,大侑並有權將前述權利轉授權予他人。
  5. 若您無權為前述授權,請勿將該資料上載、傳送、輸入或提供至本網站。
  1. 大侑有權隨時終止本網站,或限制您使用本網站之全部或一部,若您未能遵守本條款的約定,您使用本網站的權利將自動終止而不另行通知。對此,大侑對您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2. 本條款在您或大侑終止前皆持續有效。本條款終止後,您應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站或其複本、或本網站之全部或部分。
  1. 本網站是以符合目前一般可合理期待安全性之方式及技術,維護本網站的正常運作。但在下列情況之下,大侑將有權暫停、中斷或拒絕提供本服務的全部或一部,且不負事先通知您的義務,大侑對使用者任何直接或間接的損害,均不負任何賠償或補償的義務:
    1. 對本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2.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條款的情形。
    3.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因素所導致的服務停止或中斷。
    4. 其他不可歸責於大侑事由所致的服務停止或中斷。
    5. 非大侑所可控制之事由而致本服務資訊顯示不正確、或遭偽造、竄改、刪除或擷取、或致系統中斷或不能正常運作時。
    6. 使用大侑簡訊發送或其他電子訊息傳輸服務時,出現誹謗、攻擊或傷害性文字,或其他違背公序良俗的內容,大侑有權拒絕您使用本服務。
    7. 其他大侑認為有需要停止或中斷服務的情形。
  2. 您需要承擔本網站在品質及性能方面的全部風險,包括但不限於因此所生之一切必要服務費用及維修費用。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大侑就本網站及本條款,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及保證,包括但不限於商業適銷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未侵害任何他人權利及任何得使用本網站或無法使用本網站的保證,且大侑對因使用本網站而獲取的結果或透過本網站所獲得任何資訊之準確性或可靠性不提供擔保。
  3. 您應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或與本網站的運作相關的所有風險。您明確瞭解並同意,大侑、大侑之授權人及其各該主管、董事、員工、代理人或關係企業皆無須為您因本條款、或因使用本網站、或因不可歸責於大侑的原因而無法使用本網站或其任何部分而可能產生的衍生、附隨、直接、間接、特別、懲罰或任何其他損失(包括但不限於利益損失、業務中斷、資料遺失或其他金錢損失)負責,不論大侑是否被告知發生上開損失之可能性。

若大侑因您違反本條款、其他法律規定或侵害第三人的權利而遭受任何訴追或主張時,您同意為大侑及其各該關係企業、服務或內容提供者、供應商、經銷商、授權人、主管、董事及員工抗辯,並賠償他們因此所承受之損失、損害、責任及費用(包含合理之律師費用及法律費用)。

  1. 會員需充分瞭解並同意以下事項:
    1. 您應確保擁有能使用本網站最新版本的適當軟、硬體設備及網路連線環境。大侑得隨時修改本網站、停止本網站所舉辦之活動(下稱網站活動)而不另行對您通知,大侑並保留權利得隨時停止支援任何軟、硬體平台而不另行對您通知。
    2. 您知悉本網站將可能引導您至協力廠商的服務或網站。您將自行決定是否使用協力廠商的服務或網站,並同意接受協力廠商就其服務或網站所制定的條款與約定。您知悉且同意,您與協力廠商間的所有約定及協力廠商所提供的服務或網站內容概與大侑無涉。
    3. 您知悉任何由您透過本網站下載得到的軟體,應依該軟體提供或所附的授權書相關規定使用。
    4. 您知悉除非您與大侑已有其他書面約定,本條款並未授予您使用大侑商標、服務標章、產品或服務名稱、標語、標誌及圖像之權利。
    5. 您知悉大侑若發現您涉嫌侵權行為三次,大侑將終止提供台端全部或部分本網站及其服務。
    6. 您知悉大侑有權隨時修改本條款,且所有修改將於本條款刊登後生效。若您在本條款修改後仍持續使用本網站,該使用行為將被視為您同意接受並會遵守所有修改後之本條款。因此,為確保您知悉您的權利與義務,大侑建議您應定期瀏覽本條款。若您不同意遵守本條款及相關法令的約束,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7. 您知悉本條款所提及之其他由大侑製作的使用準則、條款、網站活動辦法及其他應注意事項,亦為本條款的一部份。
    8. 您知悉為了保護您的權利,您應遵守網路使用習慣及禮儀:
      • 嚴格禁止任何介入、侵入或損害網路系統或資源之行為;
      • 嚴格禁止上傳任何脅迫性、隱晦性、猥褻性或違害公共秩序之資訊;
      • 嚴格禁止散佈電腦病毒。
      • 嚴格禁止使用自動機器人軟體或任何機械或電子設備,使用上述軟體或設備將喪失參加網站活動之資格。
    9. 期間與終指
      1. 任何不可歸責於大侑之事由導致本網站無法繼續進行,包括但不限於技術問題、未經授權之介入、詐騙行為、天災等不可抗力等損壞或影響本網站之進行、安全性、公平性、公正性及合理性之情形,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大侑有權得隨時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網站及網站活動。
      2. 本條款在您或大侑終止前皆持續有效。若您未能遵守本條款的約定,您使用本網站的權利將自動終止而不另行通知。本條款終止後,您應立即停止以任何方式使用本網站。
  1. 大侑無須為以下情況所造成之損害負責:本網站或網站活動進行時,您或網站活動所使用或與網站活動相關之設備或程式所產生的錯誤或不正確之資訊、技術上的錯誤或發生上述任何情況,包括但不限於任何作業或傳輸之疏失、中斷、刪除、錯誤或延遲、因通訊線材、電話、手持電話、衛星傳輸之中斷、相關技術問題或網路、網站壅塞、軟體故障、竊盜行為、損壞行為或未經授權之使用或修改網站活動及因參加網站活動及(或)下載網站活動之任何資訊而可能造成會員電腦設備之損害。
  2. 若網站活動提供任何獎品,您知悉以下事項:
    1. 大侑無須負擔任何獎品之稅賦。您應自行負擔得獎獎品之稅賦並尋求相關財務諮詢。
    2. 網站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若大侑已盡合理可能之努力,而仍無法取得原定獎品,大侑有權得更換價值相當之獎品予得獎者。
    4. 大侑無須就獎品隨後可能產生之價差負責。
    5. 得獎者若未於網站活動規定之一定期間內領取獎品,視同放棄,大侑有權決定該得獎資格之替補方式。

若大侑因您違反本條款、其他法律規定或侵害第三人的權利而遭受任何訴追或主張時,您同意為大侑及其各該關係企業、服務或內容提供者、供應商、經銷商、授權人、主管、董事及員工抗辯,並賠償他們因此所承受之損失、損害、責任及費用(包含合理之律師費用及法律費用)。

大侑致力於保護您的隱私權。關於大侑保護個人隱私權的措施,請參閱大侑隱私權政策。

大侑 於西元2018年4月9日更新。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