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 產品支援

是純素食,乳酸鈣是從玉米中提煉出來的植物性成分。

難消化麥芽糊精使其不易結塊,不易吸潮,增加在水中的溶解度。偏磷酸鈉則是常用於食品中做為水分保持劑,有防止變色的作用。

維他顧大豆胜肽群華主成分大豆原料為天然作物,然而天然農作物會因為生長氣候和環境的改變而造成些許風味的差異,這是植作物自然現象,敬請安心食用。

有多種食用方式:可用250cc溫水單獨攪拌沖泡,濃稠度可視個人喜好而定,或是加入稀飯、濃湯、蔬果汁等中,多元化的食用方式,更具健康與美味。

大豆胜肽的優點就是分子小利用率高,補充人體必需的營養素。尤其是素食者容易缺乏蛋白質,大豆胜肽因為將蛋白質胜肽化,所以分子小利用率高,不易造成負擔,優質蛋白質亦可幫助組織生長修復、增強體力。

大豆胜肽分子小利用率高,加上胜肽具低蛋白抗原性,適合手術前後、病中病後調養及年長銀髮族,適合作為長期膳食中增加優質蛋白質的好來源。孕前產後也很適合補充身體需要的優質蛋白質。

開封後,請放置陰涼的地方,避免熱源及陽光直射;因為分子小,也請開封一個月後儘速食用完畢。

大豆胜肽是將大豆中最精華的蛋白質成分,經水解技術變成小分子胜肽形式,減少了大量導致脹氣的寡糖成分,若喝豆漿或吃豆類製品容易脹氣的族群反而適合食用。如有疑慮,建議請教專科醫師的意見。

大豆胜肽及大豆蛋白於規格中皆無定量普林之含量,但於生產製程中普林多已被去除,痛風患者平日可食用,但建議急性發作期需注意總蛋白質:如肉類、海鮮的攝取量以及減少含糖製品,並請教專科醫師的意見。

適合日常飲食中無法補足成長所需要的蛋白質,兩歲以上開始吃副食品即可食用。幼兒建議一日吃1/3份(1份15g),上小學後建議一日1/2份,國中之後建議份量與成人相同。

不建議食用,如有需要建議請教專科醫師。

肝腎病患需要的蛋白質含量必須視病況而定,建議請教專科醫師。

大豆胜肽配方中的偏磷酸鈉含量遠低於法規規定(偏磷酸鈉可使用於各類食品;用量以Phosphate計為3g/kg以下),對人體應不至於造成作用。如有疑慮,建議請教專科醫師。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