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寶 產品支援

蔬果種植時,為了抑制蟲害經常會噴灑農藥,而農藥容易附著在蔬果的表皮,部份脂溶性農藥無法用水清洗乾淨,尤其像花椰葉會在表面上一層果臘(不溶於水),橘寶成份特性,易把蔬果表皮殘留物及髒污清洗乾淨,避免把毒物吃下肚。貼心噴頭設計,1噴+500ml水,使用上方便,又不會過多用量。

對部分脂溶性農藥而言,鹽水清洗效果還不如清水。如果再加上鹽分控制不當,鈉離子就會滲入果蔬,造成日常飲食鹽攝取過量。另外,長時間的浸泡鹽水中還可能導致蔬果的細胞脫水,並使得維生素B群、礦物質等易溶於水的營養物質大量流失。

橘寶成分來源為為植物性,成分安全性高,且從具有清潔作用的植物上萃取而來,靠自然界的微生物所分解,相對安心。

成分(橘油)可以分解表皮髒污再經由成分(椰子油衍生界面活性劑)讓水帶走髒污與清潔成分,具有高溶水性,低泡沫性,所以在清潔後容易讓水帶走。符合食品及食具用清潔劑國家標準,就算沒有洗乾淨,不小心被吃下肚,也不會造成什麼樣的問題,不過還是避免被人食用。

林碧霞為台大園藝系博士,大學畢業後,投入實驗工作二十年,從事農產品分析,深諳化學品的特性與毒性;長期參與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深入研究環境污染問題。

林博士在養兒育女與操持家務中,深刻感受到現代人的日常生活裡,嚴重遭受各種化學品的污染與毒害,尤其是石化介面活性物與劇烈性化學物組成的清潔劑,讓許多家庭主婦在不知不覺中觸毒與吸毒。

林博士積極研製各種無毒的清潔用品,於十多年前注意到橘子皮擁有天然清潔力,因此研發出橘子油的系列清潔劑–橘寶,並藉由與大侑合作推廣,傳達健康與環保的理念。

巴西擁有遼闊的農田和雨林,並有充足的陽光及氣候條件,適宜柑橘作物生長,我們選擇的冷壓橘油廠商 ”Louis Dreyfus公司” 是世界上最大的柑橘和檸檬種植者和果汁供應商,種植的品種 “甜橙” 有最佳香味,果皮含有豐富油脂,同時具備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與HACCP(食品安全衛生系統)認證工廠之冷壓橘油,品質更好更有保障。(可參考橘油認證文件)

生產廠商的產線單純、乾淨,能避免一般製造代工廠在生產不同清潔劑時管線汙染問題,進而影響產品品質或不符檢測標準,尤其大侑堅持橘寶為植物性成份、環保的清潔劑,因此更慎選合作廠商,以維護消費者使用安全。

9±1,弱鹼性。廚房的油汙大部分都屬於「酸性」,酸性的油汙可以靠鹼性的清潔劑去除。油跟水是不同劑型,兩者加在一起時,不會混在一起,橘寶成分中的“植物性椰子油衍生界面活性劑"可以將兩者劑型融合,將油污髒污包覆再藉由清水帶走。

橘寶的成分單純,以橘油、椰子油衍生界面活性劑、乙醇、甘油四種成分組成,不含一滴水,故無需添加防腐劑。

較不建議隨意分裝,因為橘寶高濃縮液成份,需選用專屬適合的容器材質,也特別選用環保可回收容器,高濃縮包材省,減少碳足跡潔淨愛地球。

是的,等同每1噴內含1顆橘皮冷壓橘油,冷壓萃取方式,保留最純淨的成份。橘子油可以去污、除油,把高分子變成小分子,達到去污的效果。

對於染色材質(皮革木頭等)或特別的材質,勿使用橘寶原液直接噴觸(高濃度),請以稀釋500-1000倍液先塗沾於不明顯處,若不變色,即可安心使用。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