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 Codes維他顧

品牌故事

嚴選商品從心出發自然療癒

陳月卿-養生達人-大侑-嚴選-SDGs-環保-大豆胜肽

維他顧 Vita Codes

「生命的密碼」 生命所需營養的秘密

大侑企業自 2007 年起,邀請同樣長年推廣此觀念的品牌大使陳月卿女士共同研發產品,打造零添加的全植物蔬食食品,提升與維護生命的健康本質、顧全內外健康與營養補給。

  • 嚴選黑、白芝麻粒-全程低溫烘培製成,不含農藥及黃麴毒素等有害物質。
  • 大豆胜肽群精華-透過日本高端水解技術,提供人體快速吸收無負擔的蛋白質。
  • 榖豆植物蛋白-台灣唯一使用穀、豆搭配的高蛋白產品,含有專利黑酵母成分。

養生達人陳月卿女士因肝功能不好,無法有效吸收蛋白質,長期因此困擾的她與台北醫學大學鄭可大教授及研究中心共同討論,終於找到一項日本嚴謹的酵素水解技術,模仿體內消化機制將完整的蛋白質分子經酵素分解成小分子胜?,小分子胜?由2~6個胺基酸組成,分子量小於1,000,且低過敏性,不必經消化分解就可以讓蛋白質經由腸快速被人體所吸收,迅速修復人體組織,讓身體每天都恢復最好的狀態,保持最佳活力。

維他顧 Vita Codes
維他顧,顧全您的健康。

Vita字源有生命的含意,而VitaCodes就是『生命的密碼』,意即生命所需營養的秘密。以維他顧為中文命名,除了延伸大侑健康長年持續推廣全食物、全營養的概念,更強調提升維護生命的健康本質、顧全內外健康與營養補給。

『維他顧 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

2007年品牌推廣初期,補足精力湯/綠拿鐵的完整營養,「維他顧 Vita Codes」研發出業界唯一以最高胜肽含量、透過日本高端水解技術來提供人體最優質的蛋白質來源,達到人體快速吸收無負擔的健康目的。

Vitacodes_大豆胜肽_蛋白質_植物_素食_陳月卿_大侑

『維他顧 Vita Codes』嚴選芝麻粒

有鑑於市面上的芝麻品質參差不齊,「 維他顧 Vita Codes」嚴選黑、白芝麻粒,全程低溫烘培製程,也是唯一採用真空密封不透光包裝,批批通過SGS檢驗,不含農藥及黃麴毒素等有害物質的優質鈣質來源。

芝麻_Vitacodes_大侑_芝麻醬_陳月卿_調理機_Vitamix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