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way維他惠

品牌故事

源自於對健康的堅持 大侑推出Vitaway品牌

陳月卿-養生達人-大侑-嚴選-SDGs-環保-活水機-可生飲-沐浴器-vitaway

層層過濾、天然「好水」維他惠活水機

溪水含許多有益人體微量元素

經歷過打開龍頭不是淨水而是污水,還有自來水鉛管等事件,養生達人陳月卿老師對於飲用的水源一直都無法放心。找到心目中的好水,並且分享給大家這個念頭開始在陳老師的心中萌芽。

在一次花蓮羅山村之旅,給了陳老師對於好水的靈感。羅山村的溪流源自於大自然水循環過程,大氣中的水氣變成雨落下後滲入土壤,經過天然地層層層過濾之後,流出的溪水含有許多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 ,水質清澈而甘甜。

經歷與水質專家和廠商無數次的討論和研究,歷時2年淘汰許多不夠完美的樣品,陳月卿老師終於幫大家找到了最貼近天然的「好水」,於是誕生了Vitaway這個品牌。

專為台灣水質打造 在家就能安心喝好水

  • 2009年

    養生達人陳月卿老師曾經在花蓮羅山村經歷一場難忘的有機洗禮。當時陳老師第一次嚐到人間最美味的豆腐,沒有多餘的調味,卻香濃醇厚,當地的蔬菜也格外鮮脆甘甜。雖然常吃有機蔬菜,但是羅山村簡單的米飯菜餚卻依然讓陳老師驚艷,齒頰留香,不覺多吃了幾碗。經過實地考察發現,原來羅山村的秘密就在「好水」,水質佳,種出來的食物自然美味。

    羅山村的溪流經過天然礦石層層過濾和瀑布衝擊,水質清澈甘甜,這樣的天然活水成了陳月卿老師尋覓的目標。經過長時間的研究、尋訪及與專家討論,不斷調整活水機內的濾芯,並且將水送請專業機構檢驗,陳月卿老師終於幫大家找到了最貼近天然的「好水」。

  • 2013年

    大侑創立 Vitaway 品牌,推出「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使用兩層七道的過濾系統,貼近大自然的地層結構,將水層層過濾,不但去除水中的有毒物質與餘氯、細菌,還能保留水中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透過獨家專利的奈米竹炭濾管產生的遠紅外線熱能,彷彿大自然瀑布拍打的型式,將水變成細小水分子,除了使好水保有天然的甘甜,更利於人體吸收,調節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媒體報導

養生達人陳月卿愛用推薦vitaway活水機-1

養生達人陳月卿 分享好水重要性

2017/05/19|工商時報

養生達人陳月卿呼籲,千萬別讓水偷走了我們的健康!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針對台灣地區的水質及使用環境研發設計,除了淨化水質、過濾重金屬,達到生飲標準之外,還能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並經由獨家專利奈米竹炭濾管,將水分子團仿天然瀑布原理震盪拍打成小分子水,提高含氧量,並能加速人體新陳代謝,符合世界衛生組織的好水標準。

原始文章: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325000317-260210?chdt


關鍵90% 來自地表最強小分子水

2016/08/11|自由時報

養生達人陳月卿認為,日常生活天天飲用的水,其實存在不少問題,喝的水健康,人才會跟著健康。台灣的飲水環境有別於他國,面臨老舊鉛水管及颱風濁水等問題,無法打開水龍頭直接生飲。陳月卿歸納好水的黃金三要素包括:純淨自然、小水分子團、含有益礦物質,才是人體最需要的好水。

原始文章: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325000317-260210?chdt

養生達人陳月卿最推薦vitaway活水機

養生達人陳月卿 分享好水爆人氣 大侑健康企業辦健康養生講座

2016/03/25|工商時報

陳月卿分享20多年養生方法表示,除了良好的生活方式與習慣外,正確的飲食方法,即吃對全食物加上喝對好水,是最有效率的養生祕訣。

原始文章: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325000317-260210?chdtv

大侑-Vitaway-搖搖杯-穀豆-蛋白粉-防漏搖搖杯-運動搖搖杯-Bottle-運動-環保杯-水瓶-水壺
Vitaway 元氣搖搖杯
濾芯及配件
Vitaway-SPA沐浴器-產品圖
Vitaway 森林SPA活水沐浴過濾器
Vitaway
Vitaway維他惠活水機
Vitaway 維他惠活水機
活水機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