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鼎多功能蒸燉鍋 4位素人體驗大使心得分享》

BUYDEEM-北鼎-多功能蒸燉鍋-燉鍋-陳月卿-養生達人-食譜--免開火-免顧火-蒸魚-心得-分享-素人

這次我們嚴選了四位體驗大使和大家分享北鼎蒸燉鍋的使用心得!

《體驗大使1號》中年少女莎賓娜: 北鼎蒸燉鍋廚房新進的小師傅,外掛功能省時省力

一開始吸引我目光的是蒸燉鍋的顏值,小巧精緻

仔細了解功能後發現十分符合家中飲食習慣,

孩子都在成長期經常燉湯幫他們補充營養,

也時常做蒸蛋、蒸魚料理,蒸一整條魚電鍋放不下,

要用大炒鍋架蒸架,麻煩也浪費時間⋯

上蒸下燉的功能像開外掛一樣,彷彿多了一位二廚,節省不少工序和時間。

對味道極其敏感的我特別欣賞污水和淨水分離的設計,蒸煮不串味

蒸燉鍋不僅僅只有蒸、燉功能,還能做優格、消毒、解凍⋯等等

很滿意廚房「新進小師傅」,以後慢慢解鎖其他功能。

《體驗大使2號》Stacy Lee : 小小一台滿足一家4口,驚訝~蒸好的食物完全沒有水蒸氣滴落在食物上 !口感勝過傳統電鍋。

已觀望這台-北鼎多功能蒸燉鍋一陣子,這次很開心能用六折體驗購入,之前在百貨專櫃看過實體,雖然是小小一台的,但家庭成員才4人來說,真的很夠用了。會觀望這麼久主要是覺的集水盤和放水的地方是PP材質很擔心使用上會有塑膠味,但實際用下來一陣子發現自己多慮了,真的沒什麼味道。

商品收到時都被保護的很好,包裝質感真的很棒! 第一次開鍋就來蒸好彩頭的蘿蔔糕,我是用Vitamix調理機來打泡四小時的在來米成漿後,再用炒鍋炒其實料,放適合的容器放上去蒸90分鐘,水位部分用高水位,途中水位到低水位時有在注水口加過一次熱水,這功能真的太讚了,完全不用開蓋,畢竟有蒸過糕點的人一定知道開蓋加水很危險又麻煩,糕點滴到水蒸氣又會賣像不好,蒸鍋上蓋透明大面積玻璃能清楚看到食物,也能隨時觀察很方便,蒸好後打開蓋子後真的讓我大吃一驚,我的糕點(上下層三個)真的完全沒滴到水蒸氣,我這次用二層來蒸三個糕,真的非常完美!

使用完後全部配件都很好清潔和晾曬,後續又蒸了金鯧魚和玉米,及用雙耳陶瓷小盅來蒸蛋,這樣就是簡單又完全不用顧火的一餐,更沒油煙的麻煩和洗一堆鍋具,用蒸的也能保有食物最原本的營養和風味,真的太適合忙碌的上班族快速又簡單上菜了。

這台和大同電鍋蒸的風味真的差太多了,我真的很愛蒸好的食物上沒滴落的水蒸氣口感了,真的要試過才能了解。現在這台在家幾乎包辦每日二餐的主食及水煮蛋及地瓜、玉米…等! 這台的燉的功能也很方便,家人也有燉了蘋果紅棗茶,真的很方便,一台真的抵很多功能,而且操作很簡單好上手。

《體驗大使3號》林良姬 : 不用天天買外食,解決媽媽備晚餐的煩惱,方便營養全顧到;優格功能很滿意,可以做優格又能解凍。

我家的晚餐只有一個大人和二個4歲小孩吃,所以煮飯成為我最大的煩惱,外食也成了最便利的選擇。不過現在有了北鼎蒸燉鍋,就不必擔心吃到重口味的外食,養壞孩子們的口味,也能有效控制備餐的份量,特別在前天晚上先將隔天要煮的菜先切洗備好食材,小孩到家後將備好的食材放進蒸燉鍋煮,煮的同時先帶孩子去洗澡,也順便把髒衣服放進洗衣機洗,同時間做好三件事。

北鼎蒸燉鍋讓我最滿意的是可以讓孩子們吃到現做的優格,又不必一直製造塑膠垃圾,每天上學前吃一杯真是太棒了。到了假日想多睡一下又想一起床有早餐可以吃,就用蒸燉鍋的預約功能把想吃的包子饅頭先放在裡面等時間就有得吃。更讓人驚艷的是曲面鍋蓋設計,讓鍋內不下雨,食物不沾水、蒸煮中產生的汙水和淨水是分開的,食物不會沾到汙水才是真乾淨,將鍋蓋打開之後即可平移取出食物,不怕被鍋緣燙傷。

日中午臨時想吃肉來不及放冷藏室解凍也可以利用蒸燉鍋的優格功能來恆溫解凍食材,貼心的北鼎真是職業婦女的好幫手。

《體驗大使4號》Judy Chang : 長形機身讓整條魚可以完整放入鍋中,鍋蓋弧形設計水氣不滴落; 「優格」功能發酵麵糰,不用擔心天氣影響發酵時間。

北鼎的多功能蒸燉鍋最吸引我的是它長方型的機身,這樣就可以將一條魚完整的放進蒸鍋,拿取時直接端出不怕手背燙到,而且鍋蓋弧度設計讓水蒸氣不會直落,所以蒸完魚之後盤子裡的水只有平常蒸煮時的1/3,這樣對後續的調味也很方便。且出蒸氣時間非常快,最小水位不用一分鐘就能出蒸氣,在蒸煮時也不會有鍋蓋撞擊叩叩聲,早上使用就不會吵到家人和鄰居。

當需要同時蒸或蒸燉時雙層蒸架就派上用場,下層蒸魚上層蒸南瓜真的很省時,重點是不會串味,而且上下層蒸和蒸燉的時間不同時也可以方便取出或放入不怕燙到。我也非常喜歡雙燉盅組,因為老公喜歡喝黃耆枸杞紅棗茶,但有時我也想喝生薑紅棗茶,這樣就必須多花時間準備,如果使用雙燉盅組就可以同時準備,非常省時間。

最特別的就是「優格」功能,但我是拿來當麵團發酵使用,不用怕冬天太冷要發酵很久或夏天發酵太過,發酵完直接蒸非常的便捷。

BUYDEEM-北鼎-多功能蒸燉鍋-燉鍋-陳月卿-養生達人-食譜--免開火-免顧火-蒸魚-心得-分享-素人

BUYDEEM北鼎 多功能蒸燉鍋 雙層全配(含雙層蒸架&雙燉盅組) |1台抵6台/食尚小家電/全自動/免看火料理|陳月卿自煮料理神器推薦

BUYDEEM-北鼎-多功能蒸燉鍋-燉鍋-陳月卿-養生達人-食譜--免開火-免顧火-蒸魚-心得-分享-素人

BUYDEEM 北鼎為忙碌的現代人設計了一款 “省時、方便、全自動” 的多功能蒸燉鍋。不論蒸、燉、做優格或副食品,1 台抵 6 台,多種料理一次搞定!

 

  • 1台≧6台:可蒸、燉、做優格、副食品、消毒、解凍
  • 60秒快出蒸氣:烹飪效率提升80%
  • 預約加熱:全自動、免看火
  • 方形機身:A4大小、省空間、大容量
  • 曲面鍋蓋:鍋內不下雨、食物不沾水
  • 簡單加水:直接加水免開蓋
  • 油污分離:污水淨水隔離,蒸煮不串味
  • 雙燉盅組:一次燉兩盅、效率再加倍
  • 雙層蒸架:上下同蒸、上蒸下燉、立體蒸
我有什麼能協助您嗎?

若有相關疑問,可利用線上留言詢問,或撥打客服專線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