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侑-dietu-食譜-料理分享-Vitamix-A3500i超跑級調理機-蘋果派-聖誕節-甜點

蘋果餡餅

使用機器:Vitamix調理機

  1. 好水 120ml
  2. 烤蘋果 6-7 顆約275g
  3. 去核的椰棗 100g
  4. 柳橙1顆 去皮榨汁
  5. 肉桂棒1 條
  6. 亞麻籽蛋 60g
  7. 酥皮餅皮 1 張

內餡:

  1. 將水、蘋果、椰棗、肉桂、橙子和橙皮按照順序放入Vitamix容器,蓋上蓋子固定好。
  2. 選擇冰沙模式或將攪拌機啟動至最低速度,然後迅速增加至最高速度。使用攪拌棒將成分壓榨朝向刀片,混合 40-50 秒。冷藏

派皮:

  1. 在灑有麵粉的表面上將酥皮餅皮擀成 1/8厚。切成 4x 2的矩形,可以重新使用剩餘的麵團來擀出更多矩形。
  2. .用亞麻籽蛋刷在兩個派皮的頂部,其中一個中央放入 3-4 湯匙的派餡,四周留下 1/2″ 的邊緣。將另一個矩形放在派餡上,讓邊緣相觸。用叉子的細部夾緊邊緣,在麵團的頂部輕輕切 2-3 個通風口。重複使用餘下的麵團和派餡。
  3. 用亞麻籽蛋刷在手派上。放入已預熱的烤箱中,烘烤 35-45 分鐘。
  4. 從烤箱取出,冷卻後即可食用。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