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豆粉好喝到居然可以拿來煮玉米濃湯》草食營養師 黃千芮│ VitaCodes維他顧穀豆蛋白

vitacodes-穀豆蛋白-優質蛋白-蛋白質-素食-vegan-蔬食-草食-營養師-黃千芮

沖泡穀豆粉千百種,唯有讓拿來煮玉米濃湯,這也是我臨床執業近10年來這麼願意喝的,還給他做成鹹的食譜版本!就知道我有多愛!

成分簡單,所以適合全年齡使用,Vita Codes穀豆植物蛋白內容物有分離大豆蛋白、米蛋白、碗豆蛋白、葡萄糖、大豆粉、燕麥、酵母抽取物及黑酵母發酵物,又含beta-聚葡萄糖,沒有額外添加不需要的適口度的香料或是糖精等,天然無負擔,且一包蛋白質就高達20公克,等於你一包就吃進去了2.5顆蛋左右,是不是很快速補充營養!(現在快速就是關鍵)

而市面上的穀粉多半沒有含足量的蛋白質,甚至一包不到5公克,整體來說會讓整包看似健康的穀粉變成僅只是糖水般的存在,本來想要快速達到健康二字,不慎便成另外一種糖粉包,但是消費者真的是比較難以辨識!

所以我特別挑選這款產品,就是因為真的比例太棒!且飽足感是有的!!!(許多粉包喝下去是一點飽足感都沒有,反而後面會吃下更多不需要的食品,導致過量)

原味沖泡溫熱水時,喝起來是有帶點鹹的,不是甜膩膩的,所以很適合加入鹹粥作為營養滿分的基底,同時也可以應用在老人或嬰幼兒副食品,成為粥品或是糊狀物,就端看水分如何拿捏!但這份綜合穀物香氣逼人,無庸置疑!

沖泡方式我會建議,先以60度以下的水,先加入50毫升,攪拌,這時候看起來會很黏稠沒有錯,但是很重要的步驟是要讓粉與水均質化,之後就可以依據口飲或是煮湯的比例做調整,如果想要當一般口飲,再加入250-300毫升的水,約一個馬克杯大小,那如果你想要煮濃湯,我建議可以加200毫升的水即可,這樣會呈現濃湯感!

像我這次就是煮濃湯版本,僅只需要一包Vita Codes維他顧 #穀豆植物蛋白 粉,搭配黑胡椒、少許鹽巴、玉米罐頭2湯匙,不限定廠牌,這樣就可以快速成為一個高蛋白高纖的玉米濃湯,既沒有難消化奶油也沒有高熱量,適合全年齡層族群適用!(沖泡濃湯也要60度以下)

若你還想要加入燕麥增加口感,建議加入1-2湯匙即可,因為麥片也是會吸收水分,稠度是需要考慮的~以免越加越大碗><結果變成過量,就不好囉~

【優質植物性蛋白質】Vita Codes 穀豆植物蛋白

vitacodes-大豆胜肽-優質蛋白質-維他顧穀豆蛋白

嚴選非基因改造穀類與豆類原料,成分純淨無人工添加,通過瑞士SGS檢驗認證符合國家標準,方便攜帶,迅速補充蛋白質。健康類暢銷書作家陳月卿推薦

 

  • 專利黑酵母添加
  • 專利黑酵母有助骨頭、關節、肌肉健康
  • 純素 適合Vegan、蔬食、素食族群
  • 成分純淨 無奶、無蛋、無香料、無色素、無膠體
  • 零負擔 零膽固醇、零動物脂肪、零乳糖
  • 營養好夥伴 方便攜帶 每包含20克蛋白質
  • 健康類暢銷書作家陳月卿推薦
  • 原料逐批經SGS檢驗,符合國家安全標準
  • 廠房通過 ISO22000、HACCP 國際食品安全驗證
  • Liv Giant活動贊助品牌
我有什麼能協助您嗎?

若有相關疑問,可利用線上留言詢問,或撥打客服專線

向上滑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