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x調理機-陳月卿-超跑級調理機-綜合綠拿鐵-花漾寶盒精力湯-防癌-乳癌-抗癌

成品:約 400c.c. (蔬菜1份/水果1份/堅果1份 = 1V/1F/1O)

食材:

1.紫高麗菜苗      20g

2.(有機)甜菜根      15g (2小塊)

3.(有機)胡蘿蔔        30g

4.大番茄                   30g

5.蘋果或芭樂           60g

6.鳳梨                      70g (約1/2碗)

7.堅果                       10g (1平匙)

8.冷開水                   適量

 

作法:

將所有食材置入Vitamix調理容杯,打 40-60秒,即完成。

 

營養小知識:

  • 紫高麗苗- 含豐富蘿蔔硫素、花青素,抗氧化力強。
  • 甜菜根- 所含之甜菜紅素(betacyanin),能消除自由基,抑制攝護腺癌或是乳癌細胞的腫瘤成長。
  • 芭樂- 維生素C含量高,尤其是果皮,只要吃鮮果100克就可滿足一天維他命C的需要量。種子含鐵量是熱帶水果中最多的,所以不要挖掉,一起加入調理機打成綿密的果汁或果泥,可以吸收最多營養。
  • 這道精力湯富含花青素、前花青素等多酚物質,保護細胞免受自由基傷害,且含豐富維生素A、C,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促進傷口癒合,能保護視力、預防癌症。
  • 哪些人也適用? 三高症候群、減肥、美白、保護視力

 

㊙ 蔬果清洗↘   https://goo.gl/pTuq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