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至潔心理師】健康,從微改變開始 part2│ VitaCodes維他顧大豆胜肽

[健康,從微改變開始]之二

❤️一個小改變會帶來更多改變,一個美好會引發另一個美好

我在2018年突然對 #綠拿鐵 感到興趣,認識我的人絕大多數跌破眼鏡,一個幾乎不下廚,吃喝皆隨便的人,居然走進廚房,把冰箱填滿蔬果,準備食材, 每天早起打鐵,這不是神蹟,什麼才是神蹟呢?
兒子曾經問我:【人生苦短,幹嘛吃得這麼健康?】
我回:【就是因為人生不長,所以才 #不要讓人生又苦又短。】
如果我們活著,卻活得全身病痛不蘇胡,那豈不難受?
好好吃是我們在這無常人生中可以掌握的一件大事,當我們身體有好的營養,有好的體力,當病魔襲來,我們體內就有足夠的免疫力戰士為我們作戰, #自癒力 就會啟動,我們也會有好的心情、好的抗壓力,足以面對日常生活中的各種挑戰。
天天打豆穀漿或綠拿鐵,對我來說,最大的吸引力和回饋不只是變得健康,更是感覺到有 #好好善待與愛惜自己,因為我給予自己身體所需要的養分,這是 #對自己的看重,不隨便呼攏自己地過生活、吃東西,當然,也包括愛護家人,這是美好的漣漪效應,怎麼那麼棒啊?可以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正確的決定。
這幾年,看到親朋好友也陸陸續續加入打鐵愛自己的行列,更是開心。
vitacodes-大豆胜肽-優質蛋白質-健康-綠拿鐵-綠拿鐵同好會

❤️為健康做的微改變就從這一杯開始

蔬菜、豆類、帶皮水果(果皮上有很豐富的植化素)、穀類、種子(亞麻仁籽、奇亞籽)、堅果、薑黃粉、莓果,是我常攝取並添加在綠拿鐵、豆穀漿裡的食材,這些食材都是提倡健康飲食書籍和研究中公認的A++,所以綠拿鐵或豆穀漿內加入這些食材可是審慎選擇,不是亂入的。
我也會加入 Vita Codes維他顧大豆胜肽群精華來補充蛋白質,因為大豆蛋白是 #優質植物性蛋白質,利用率更高、更快,更無負擔,純素、乳糖不耐症、對大分子蛋白過敏者都適用,更重要的是,Vita Codes維他顧大豆胜肽群精華 #有高營養價值(含人體所需的9種必需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葉酸),且沒有添加香精、甜味劑、色素、防腐劑, #SGS逐批檢驗多項安全檢測符合國家標準,真的是令人相當安心啊!
另外,我家老爺少爺都有在健身,每當健身完畢,他們就會用溫水沖泡1-2匙維他顧大豆胜肽群精華,作為運動後的 #營養補給品,維持住自己剛剛增強的肌肉。
為健康做的微改變就從這一杯綠拿鐵、豆穀漿開始,關愛自己也照顧家人,而 #一件美好的事會帶動另一件美好的事發生,我深深相信。

❤️那天重溫了電影【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男主角Hector在機場與西藏喇嘛視訊,分享尋找快樂的體悟,我們不僅都有快樂的能力、都有快樂的權利,我們也都有讓自己快樂的義務。

同理,我們有讓自己健康的能力、有讓自己健康的權利,也有讓自己健康的義務,讓我們對自己的身心健康負起完全的責任吧!

 

(圖文來自  吳至潔 諮商心理師 )

【推薦食譜】CC綠拿鐵

vitacodes-大豆胜肽-優質蛋白質-健康-綠拿鐵-綠拿鐵同好會-vitamix調理機

使用機器:Vitamix 調理機

食材:(使用Vitamix A系列隨行杯)

1.番茄 70g

2.油菜 30g

3.藍莓 15g

4.鳳梨 70g

5.綜合堅果 1大匙

6.大豆胜肽 1匙

7.好水 200cc

 

作法:

1.先將油菜汆燙備用。

2.將所有食材置入Vitamix 調理容杯中,使用Vitamix調理機,開機後使用果昔模式即可。(或高速打約40秒)

【優質植物性蛋白質】VitaCodes維他顧 大豆胜肽群精華

VitamixA3500i A2500i超跑級調理機 好孕 懷孕 備孕 坐月子 蛋白質 植物性_羽球教練_懷孕_大豆胜肽_維他顧

嚴選非基因改造大豆原料,由日本FUJI OIL CO., LTD技術提煉製成大豆胜肽,添加豐富礦物質與多種維生素和葉酸,並通過瑞士SGS檢驗認證,安心且方便食用。養生專家陳月卿愛用推薦!

 

  • 嚴選非基改大豆原料
  • 胜肽最高含量達20%
  • 採日本水解技術
  • 無添加香精、甜味劑、色素、防腐劑
  • 含豐富礦物質、多種維生素和葉酸
  • 通過SGS多項安全檢測認證
我有什麼能協助您嗎?

若有相關疑問,可利用線上留言詢問,或撥打客服專線

向上滑動